蒂尔J

就假设当我退网了。

找不到了啊……很久以前偶然吃到的人生第一口dwko粮,找不到了!

那篇真的蛮好的,哪怕是当时还有点洁癖的我 也觉得没啥ooc的,一边心里想着这什么魔鬼邪教拉郎,一边很顺利地就吃下去了hhhhhh

dwko应该是走肾不走心的 只是两个孤立无援的半破火种偶然撞见了就互相安慰一下罢了。大家都是成年机了打个炮有啥不行的()长期炮友也不奇怪呀()


说起来不太好意思(挠头)在100%理智下我觉得tfp里bdko真的不显,顶多就是长期搭档兼固定炮友了()不过这很好解释的嘛 正经点说,打仗呢谁有功夫谈恋爱啊,风险太大了他俩谁都担不起。要放idw里那样的和平期bdko可不就得官宣嘛【叉腰】还是kobd的那种,顶着社会舆论压力去谈自由恋爱的。


把话扯回来,说dwko。那篇找不到了的文大概剧情是:ko被卡墙里了,被一群士兵抹布,蛮惨的( ‘-ωก̀ )提一嘴我真的不喜欢看ko卡墙文学(什么??)觉得太侮辱了。然后骇翼路过,有和我同样的心情(?)于是出手相救,(再提一下,这篇文里设定dw很欣赏bd作为战士的品格和能力,应该关系不错,dw觉得bd是被坏医生耽误前途了,完全看不起ko的) 后把ko送到清洗间,打算离开,被ko拽回来了。当时ko刚被糟蹋了一通,心态全崩了,很混乱,只希望能来一场正正经经的可称为享受的对接。然后就成了。

我没仔细看最后的拆啦,因为是第一次接触嘛qwq

意外地还能吃。吃也只是吃意外。走心的话也太ooc了吧。


我算明白了,我只是ko单厨而已,cp什么的只要ko舒服了我就可以(≖͞_≖̥)我果然是亲妈粉呢,像挑女婿似的嗑cp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)